【v典】向光

*矫情得不行,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鬼(。)
*直播只看了一点,疯狂捞viito,根本没认真看,细节不清楚,哪里错了麻烦指出一下(万分感谢
*和我想写的东西完全不一样,乱七八糟的
*文笔超烂,第一次lof同人,对这样差劲的东西占tag致歉

其实viito的淘汰也不过是预料之中的,什么最终battle,浪费观众的感情,明目张胆的控票,他慢慢窥看到成年人世界的复杂,可是邓典还是感到难过。

看viito失控流泪的瞬间,很痛,仿佛心头最柔软的嫩肉被人用刀刃挑开,深深浅浅,一刀又一刀。

他有些迟钝的看着伙伴们抢先拥上viito,安慰的话平乏无力,他挤开viito身边的人,捶上他的胸口,恨不能狠下心质问,为什么不给自己争取,尽管这个舞台是黑暗的,仍有人始终追逐发光的他啊。

viito的胸膛很热,像他燃不尽的一腔热枕,尽管是这样的情况下,依然给邓典足够安心和依赖。
他说:“终于有时间帮你写歌了,回去就帮你写歌。”
然后他们拥抱彼此,平常又用力,没有可供消费的边角,连冰冷的机器也无法挑剔,于是这场演出终于完美落幕。

但路会通向很远很远的地方,有着晃眼聚光灯的未来的舞台上,会有十指相扣的双手,一切都会是最好的样子。

既然承诺了终身,就请和我一起一直走下去吧。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