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混乱的all典脑洞

背景大概是民国或者稍微往后点反正近代差差不多
典典是大户人家的小少爷,家庭开明,自己也很努力,啥啥都行,会蛮独立然后也坚强,有自己的价值观,坚持啥的,总之是很好很好很温柔的男孩子(原谅我吹不出彩虹屁。),但是是被宠大的嘛幸福家庭的孩子,然后就很容易不自觉的撒娇,对别人不怎么设防,就是不怕人的猫随便把白花花的肚皮给别人摸还会发出舒服的呼噜声的那种(别人也不舍得伤他啦),就整个人很不一样,你能感受到他和别人的不一样,很 吸引人(划重点)就是了

然后现在是重点了(敲黑板)
喂头:家里有矿的黑老大,在典典混夜场玩,唱歌的时候注意到他了,然后单方面宣布私定终身了,没事就假装一下夜场的驻场歌手各种找典典(典典是会待夜场的,和夜场姐姐们关系很好,会偶尔帮忙热场,自己喜欢唱歌,会时不时就上台唱歌这样子的),和典典关系蒸蒸日上,然后,然后我就不知道了(。)

迷幻佬(妖怪组是我的心头肉啊):其实是夜场老大(符合他的迷幻气质。),自己白手起家那种,长的老无辜了,经常下来看看,就遇到了典典,我说过他的长相无辜吧还老好看,然后典典就以为他会被那啥,就老心疼他,把他偷偷带回家啦(是我的私心了,文文先登堂入室了),迷幻佬这个男人就很心机的,明明是背后大佬,啥都不说,迷上典典之后天天假装是个小可怜(不行真的太心机了,我要谴责他),当然装多了小可怜后来肯定会有报应的(。)

小陆:走的大概是小狼狗(不,是小黑熊)路线吧,身份是挺牛的打手,受伤被典典捡过一次,然后就认识了,经常会有来往啥的,典典觉得他老是一些打架的事,不是觉得他不争气,很尊重他的想法的,但是打手就很容易受伤嘛,但是典典嘴上不是这么说的,嘴上就是你这个小屁孩太狂了吧,那天没他管就完蛋了,然后刘杰就觉得你老把我当小孩子,而且年轻人的醋劲更大,老是有人凑你喜欢的人边上,他还把你当小孩,气不气,当然气,然后刘杰就要证♂明自己
,然后就……我没屁话说了

邱虹凯:傻不拉几的东北男人,是典典家关系很好的一家搞中药的少爷,俩人有点青梅竹马的感觉,但是由于东北男人老是要养生(??),典典就有点不适应,毕竟典典有点野,2然后东北男人自己心里暗暗吃醋又说不出来,两个人的想法就会不在一个频道
……

然后我又不知道说啥了,先这样吧,等想到再补充吧
我发现我说话真的很多然后,但是我也没办法(。
我真的好爱妖魔鬼怪啊啊!!(没有燚家亲:)
我爱典典!!东北男人也好好嗑啊!
沙雕女孩在线发疯(。)

 
评论(14)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