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到你身边

一些草稿,真要肝完这个脑洞估计得是个小小的中长篇,但是鉴于我菜到抠jio的文笔和叙事能力,所以大概还是只会有片段(。)

*私设超多

阿文97年(大概)21岁,典典99年19岁,比典典大两岁吧,其实本来是以为阿文23的,不管了,反正典典16岁就一个人去北京见世面,livehouse认识的阿文,被阿文的歌迷住,然后搭讪(?)两个人认识,有点惺惺相惜再到喜欢吧。但是阿文是一个人在北京打拼的,虽然年龄和典典其实没差多少,但是已经被社会打磨过了,对很多事情和典典不同,会顾虑很多,典典意识到自己喜欢阿文的时候挣扎一会就开始各种暗撩,阿文知道典典喜欢他,他也喜欢典典,但很多事情不是喜欢就行的,他知道温县那个小地方困不住典典的,典典以后的路会更远更难,他不可能再当典典的绊脚石,所以典典18岁生日的告白他没回应,19岁的生日文兆杰就没看到典典了,其实典典来了(这里可以再插一段狗血,比如典典看到阿文和女生什么的,嘻嘻),然后就是侄子重逢...(不想写了,要是可以精神共享就好了,给大家看看我满脑子的废料。

总是 怀念失去过的爱    没有人 天生和寂寞很合拍

邓典18岁的生日,文兆杰很俗地插了18根蜡烛,都是粉色,他说:“成年快乐,典典,变成大人也要每天快乐哦”

成年了能和你在一起吗,邓典不合时宜的想,”谢谢文总”他把蜡烛吹灭后闭上了眼,想要更大的舞台,想...和他一起,邓典睁眼正对上文兆杰那双好看的眼睛

莫名的冲动支配了邓典的神经,他忽然抵住了文兆杰的额头,“典典?”被烫到似的邓典收回了身,他低头“很多人喜欢我的”“...哦,我知道”他到底把话吞回了喉底,邓典以为这就是文兆杰的回答了,他笑了笑,像往常一样和文兆杰说许多,有的没的,撒娇一样,文兆杰只负责照单全收,地下室里两个心知肚明的人各自欺瞒

我想起了你快乐的样子

和狭小屏幕里不同的邓典出现在文兆杰眼前,他说,他叫邓典,今年19岁,文兆杰陌生的19岁的邓典,眼里的光比18岁时还要明亮。

在 同样的平行宇宙  却没有办法逗留

他一直都知道邓典有很多人喜欢的,黄翔麒的终生免费作词,邱虹凯的舍不得,张洢豪的想你,他早知道的,发光的邓典他藏不住的,也没资格藏了

我重新爱你也好过失去你

看到蹦跶着往他和黄翔麒过来的邓典,他想把这只野猫变成自己的,如果他不肯,不肯也得肯,只要把他摁在怀里肏熟,肏到他离不开,文兆杰眨了眨眼,“vii--to~,文兆杰”邓典先喊的黄翔麒的名字,还刻意拉长了尾音,文兆杰才想起,猫是他放跑的


 
评论
热度(14)
© | Powered by LOFTER